慶云|旅遊
 
延伸閱讀
    【對於埋葬的品質】
    【必死的命運】
    【選擇慶云好安心】
    【糊紙厝榮景不再】
    【辦喪事誦經擴音?】
    【打破喪俗】
    【送行《父後七日》】
    【「死不起」殯葬連線】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

- 延伸閱讀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

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
的專業團隊,只要您撥打免費0800-203099服務專線,我們會即時派員為您服務,並在第一時間下趕到現場為您紛憂解饒,不論您是有任何的生命禮儀需求,無論您在台灣的哪一方,透過每一通保貴的電話聯繫我們會馬上為您送上關懷與協助,對於未來高齡化的社會,生命禮儀已經不再是禁忌的話題,您有權瞭解您的未來每一刻人生規劃,透過每一次

慶云

的服務專欄文章分享,瞭解台灣各個角落的大小事,感動你我彼此,為我們明天的未來彼此間加油打氣!




主動、關心、負責 打破傳統對禮儀師的思維


 
工商服務時間:生前規劃不可怕,怕的是每一個意外的發生,慶云生前契約關心您!
 

     這個標題乍看之下,我想每一個人都會因而感到納悶,沒錯!其實在傳統思維上對殯葬禮儀這個行業是非常有禁忌的,比方說我們七月不普渡不拜拜,我們在公司時也要很多禁忌,但這幾年因為勞動部大力支持《殯葬禮儀》技術士考試的帶領之下,這個黑色的產業已逐漸活絡,高學歷青年紛紛投入職場服務,並加上國內大專院校也紛設生命探討系所,國內禮儀師的水平以日漸增盡,相信對於未來這個黑色商機的前途一定會日漸增長。

【民眾】的初衷與感受

     我是一位在為普通不過民眾,對於殯葬禮儀說真的,要不是因為

慶云有限公司

的關係,我想我也是有以往對禮儀服務既有的傳統觀念,先說說我為什麼會找到慶云通路事業呢?沒錯,因為家裡的長輩過世的關係,為了讓長輩在人生的畢業典禮上更能光輝的離開,我們家族幾經思考,最後我們決定打了慶云的0800-203099的服務專線,他們的速度真得很快,從儀式上、貨品上、佈置上等等以最快速的效率,第一時間就完成了,也許很多人會認為這個行業有不少人會有敲竹槓的行為,但其時我跟慶云的禮儀師接觸後,發覺他們在面對客戶時很忠肯,也很公正,給的建議也都很實用即時,因此,我們也很放心地交給慶云專業團隊來負責打理。

【慶云公司】給予的關懷

     面對家人的離開,我們已沒有多餘的思緒,來處理喪禮的瑣碎事,家族裡面人多意見多,各路不常見的親戚紛紛回來致意,但此時身為晚備得我們時常也卡在長輩的意間之間,不知如何是好;我要感謝慶云營業處的陳大哥,他那資深的經驗給予最誠摯的建議,讓家族之間意間不在紛雜,也讓我在難過的幾天日子裡,不用再煩惱許多的鎖碎事務,而是靜境地陪著我最愛的長輩,他人生畢業前的幾天跟他說說話,祝福他無凡無腦地前往另一個國度揭開他心的人生。日子很快地來到告別式那一天,我們一家人上上下下加起來將近百人為長輩送行,但此時的我早已前幾日的法事長期跪拜誦經,體力已消耗不少,再加上長時間的家祭、公祭,我格外記得那天來支援的張大姊,他在旁的提醒與攙扶,讓我能再漫長的儀式上還能面對下去,就這樣一路送長輩上路;雖然對於長輩的離開是一件傷心又難過的事,但因為慶云通路事業的認真與負責,讓我們備受關懷,很感謝那陣子來幫忙得所有慶云成員們,我很誠摯地替你們加油與打氣,希望你們能繼續維繫!

 
觀看以上「延伸閱讀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那一年解剖課的日子 向大體老師致敬
2. 打破喪俗 關中給女兒最後的溫柔
3. 巷道辦喪事…誦經為何要擴音?
4. 送行《父後七日》諷死之哀傷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