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云|旅遊
 
延伸閱讀
    【對於埋葬的品質】
    【必死的命運】
    【選擇慶云好安心】
    【糊紙厝榮景不再】
    【辦喪事誦經擴音?】
    【打破喪俗】
    【送行《父後七日》】
    【「死不起」殯葬連線】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

- 延伸閱讀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

慶云生前契約公司

與您一同看世界,父親的突然辭世讓我既彷徨又無助,雖然知道父親年老又生病,邁向另一個世界是必然的,心裡卻依然不捨無法坦然地接受與至親分離的事實,選擇了專業的慶云,送父親踏上最後的旅程。 




選擇「慶云」好安心


 
工商服務時間:慶云公司慶云有限公司團隊提供莊嚴、隆重、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
 
父親的突然辭世讓我既彷徨又無助,雖然知道父親年老又生病,邁向另一個世界是必然的,心裡卻依然不捨無法坦然地接受與至親分離的事實,選擇了專業的慶云,送父親踏上最後的旅程。 

過程中慶云都有專業的禮儀師陪伴著家屬,經由與禮儀師言談中也讓我漸漸放開心胸,坦然面對父親離去的事實,再加上繁忙的禮俗難免讓我措手不及,還好有慶云禮儀師在旁的解說與建議,想起了與父親的談話,希望將遺體接回家中,在家中舉辦告別式,給往生的父親安定及歸屬感。因家中親戚很多,意見也相對的多,但慶云禮儀師們仍不厭其煩的一一為我們解說,居中調節所有的細節為我們解決所有需求,讓整個過程得已盡善盡美圓滿結束,非常感謝慶云禮儀師的關懷與協助,感謝您為我們做的一切,我們永遠感激在心!!

 
觀看以上「延伸閱讀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糊紙厝 榮景不再入黃昏
2. 打破喪俗 關中給女兒最後的溫柔
3. 送行《父後七日》諷死之哀傷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